close

今天丫貴拔拔&可愛的丫娟姊要一起辦生日呦

小妹這次被幫主交辦準備二個蛋糕

這次的蛋糕是我最近愛上的店家"艾蕾蒂"

單價雖然比一般麵包店高但他的甜點總是不會讓我失望

品質是可以跟百貨公司甜點媲美

丫派OS:希望獸猩們都喜歡OH.其他人可是精心準備的~~油~~

老實說今天的餐點實在是不怎麼樣

我到現在都還邊吃零食邊爬文

丫派回想中:我吃了什麼丫,回來到現在嘴巴沒停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應該跟小柔一樣的,先喀三碗白飯先才對

現在帶著有點憤怒的心爬文~因為犀利人妻ING(氣噴噴)

只好帶著高低起伏的心情來寫成人的滋味了

[Part I 法式草莓塔]

沒錯他的外表和名字一樣

滿滿的草莓&酸甘甜

丫派OS:其實丫派很不會照相,今天又是在外面慶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沒辦法一直重照,所以.....模糊比成功的多

 滿滿的草莓呦 放大照 

這蛋糕實在是太有深度了....口味有好幾個層次不說

吃了感覺好像會轉大人

味道實在是讓人回味,所以我分三段來搜嘿

(1)上層 [草莓+卡士達]

    酸甜的草莓加上濃郁的卡士達我只能說絕配

    BUT派姊不愛,還說會膩

(2)中層 [水果層]

    記的沒錯的話,應該是APPLE

    難道甜點界也有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r. Away的傳說

    說到平狗最搭的就是..肉桂啦

    水果層是要均衡下面的餅皮

    讓他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

(3)下層 [塔底]

    塔底還有一層肉桂,有越嚼越香的感覺

    不論是甜度,濕潤度師傅都做到剛剛好

    多一分則嫌多,少一份則嫌少

 草莓>>卡士達>>蘋果>>餅皮>>肉桂>>底層

太多層次了吧~~果然是大人成熟的蛋糕

 一片照 倒下來也照

 P.S.店家給的刀子...不夠力...因為餅皮有硬度,最後幾個都不素全屍  

[Part II 麥卡倫蛋糕]

令人驚豔的蛋糕

一看外表就知道他是苦甜的巧克力

很正~~方吧

麥卡倫蛋糕 他是方的呦

這顆蛋糕我照起來真太不起眼了~~明明就很好吃

這顆蛋糕是巧克力+巧克力慕斯的組合

外面是較苦的巧克力,其中夾層還有驚喜喔

有米果&白蘭地&隱約中有榛果~

而且入口即化~每次入口的味道總是不同

讓人驚喜的蛋糕就麥卡倫啦

可口的樣子 在外面照不粗質感啦

寫到這犀利人妻也演完了,我也該去刷刷皮囉

大家晚安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