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公差時~在路上遇到一台L牌房車

硬是不讓我右轉..我開快他跟著快~

我開慢.他也慢~~~拎祖母真的很想#$%^^%$$

來來來~讓小妹娓娓道來

本小姐在縱貫路要右轉進普忠路~

但因為在右二線要轉進右一線

前面有一台TOYOTA,中間大約有半個車身,後面就接著L牌的黑頭房車

就像圖下

road1.jpg 

見鬼了~我打右轉燈想插進去~

老大你就是一直保持著讓我插不進去的距離

開名車也要有氣質丫~要不你就讓我~~要不你就讓我插你後面丫

這樣真惹人生氣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