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管理費,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搜

小結你這條碼太...刷不出來

我今天才會發生噹人事件

插花一下:我今天又去補牙了.其實他是被我啃雞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啃裂了,那顆裂牙位置地點都很難处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尤其是三不五時嚼口香糖時補好的還會掉下來

            他就這樣搖搖欲墜5年

            就在今天醫生說:丫派這個要做牙冠了,要抽神經喔

            (其實他老人家早在上次補時,就說這顆看沒救了)

            丫派:喔........是今天嗎

            醫生:沒闗係丫..那改約下次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   丫派:ㄜㄜㄜㄜ那今天就來好了

            醫生:要上麻藥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丫派OS:誰管你要怎樣用..快一點快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拎祖母的車停在線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機器聲:嗯嗯丫丫哦哦嘿嘿啦啦# $ % & 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小時後終於好了~~可怕的是在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櫃台小結搜:丫派我們這個禮拜就先約三天好了

           丫派OS:O...M....G海星就沒神經了..今天你要抽我僅有的就算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我的神經要變負數了

話說回來..今個去管委繳錢時

拎祖母說:這個便利商店說太細條瑪刷不出來

XO的..管委跟我抱怨一大推

(1)XX銀行給我們的檔是彩色的,我們用的是黑白列表機

    所以有些色彩條碼,用黑白印會變很淡&很細

(2)刷不到條碼,可以請便利商用KEYIN

    而且現在的工讀生工作態度XO%XO43

丫派OS:你當我不會電腦喔,條碼印出來有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列表機沒有闗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跟你說...便利商店小弟說太細咩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一次KEY IN三個條碼我是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賣場的和這種的絕對不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刷不出來要找出原因丫.你跟我抱怨你不爽他們的態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干我屁事丫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拎祖母只是要繳個錢,你在跟我廢話這麼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拎祖母現在不爽你..我要去跟誰抱怨丫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我給他幾個方式解決(因為他老大看到我倒垃圾回來還抓著我叫叫叫)

(1)問銀行是不是很多客戶有這種問題,那要怎麼解決

    (因為他老大一直嫌銀行條碼設計有問題)

(2)統計每個月發生這種問題的住戶多不多

    (因為他老大吵著要換彩色列表機....XO的

     那又不是我能決定..一直跟我叫叫叫)

(3)你再叫.....就去........吧~~吵死了>>>>>丫派OS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