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丫~~~天丫~~~

我的好隣居,為什麼說他是好隣居呢

因為我常忘東忘西把東西放門口

他會客氣的來告訴我

我把鑰匙掛在門上時

他會叮咚叮咚的來告訴偶

ㄟ~~~你的東西忘了在門上

我吵鬧時他也不會打電話給管委

噗噗...總之他們是好隣居

今天在電梯巧遇到這對夫妻

除了他們多了一個寶寶外(驚)

美美的太太還問我,我可以去你家串門子嗎

丫派:可以丫(我家很亂搜..怎麼辦..怎麼辦)

丫派:可是我家沒有玩具

隣居:沒闗係我們可以自己帶去

丫派:好哇好哇

隣居:那你都在家嗎

丫派:不一定ㄝ,不過我家下午有蛋糕

      你有空可以來吃吃

他家老大(妹妹)一直往我們亂亂的客廳看

一直想來探險....重點是J老大還一直不闗門

丫派OS:我臉快丟光了

我今天應該會睡不著.

我家不髒,但東西都亂亂放....

怎麼辦..怎麼辦....怎麼辦

誰來救救我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