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Part II]

當然4吋的蛋糕是滿足不了大家的

小的偶就買了可麗露與大家分享囉

丫派OS:因為店家給偶吃試吃時..我不小心一塊接一塊...XD

 DSCN8055.JPG DSCN8059.JPG 

心得感想:我忘了店家的小提醒~這是冷凍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用前要在室溫15分鐘或是微波...叮個2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黃小胖才會說..像發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我按店家所提醒的食用...........真的很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的錯...才會像發糕丫~~~~

[Part III]

接下來是手滑買的~~~沒辦法~~~手滑是女人的天性

DSCN8093.JPG DSCN8094.JPG DSCN8096.JPG

口味我忘了......草莓之類的吧

心得感想:加咖啡   OMG會更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優格   正到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麵包   跟我想像的一樣

最後還是分享一下店家資訊,因為去到那裡,馬上升格為貴婦OH

DSCN8068.JPG DSCN8067.JPG

 

沒事有事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吧~~~噗噗~~~

DSCN8053.JPG 

雖然會胖...但是還是要吃丫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